close

6月,是剛進入盛夏時節的開始,卻也是妳另一個開始的時候~~

2004年~~

那天我準備上班,卻接到了電話。

「妹~快來吧,二姊不行了」

馬上向公司請了假,立刻從台中坐車趕到了台北淡水馬偕。

床上的妳已經虛弱不堪,我心裡馬上就知道了。
妳一直掛念著兩個幼小的孩子,我知道妳捨不得的。
不停的在妳耳邊安撫著妳,跟著大姊一起在你旁邊幫你祝念,希望你一路安心。

因為家裡的關係,妳封閉了妳的心靈,對一切的不善,總是默默不語。
但是對於最小的妹妹我,妳卻是最疼愛我的。

從我兒時的照顧,到我長大出社會的關懷,我知道妳是真的很疼我。

那天,大姊跟我說妳的檢查出來了,是子宮頸癌。
我嚇到了,我不能相信美麗溫柔的妳怎麼會生病呢~~

隨著一連串的檢查到最後住院,我和大姊一直在醫院照顧你。
本來不是說比較好了嗎~~不是說可以出院了嗎~~為什麼你還是一樣的虛弱呢~~

隨著開刀和多次的檢驗結果,我知道不會好了。

突然,不知為何我好想妳。
隨著打字,淚水卻一直滑落。
今天是妳離去的第一次,我哭的這麼嚴重。
原來,我還是很想妳,很捨不得妳。

請妳不用擔心,兩個小孩都很乖很懂事。

我也會讓自己幸福的過下去,連同妳的份一起努力的。


僅將此文獻給我最愛的二姊,一個美麗的天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