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是相信因果的,
當然不是宗教中提到的因果輪迴,而是針對做事情的前因後果。

每發生一件事,總是要想想為什麼會這樣。

最近,大姊迷上了室內觀景植物。
總是撿了一堆種子,然後把這些種子密集的種在小容器內,並且不能曬太陽。
由於沒有光合作用,又很密集,所以這些小種子祇能成長到一個程度而已。

老實說,我覺得有興趣是好事。
可是當你每天花兩三個小時在那邊整理種子,明明隔天6點要起床準備上班,卻還每天弄到1.2點。
這時候該怎麼說累=.=

明明手已經乾裂,卻每天花兩三個小時泡在水中洗種子,然後才說手好乾好痛要看醫生。
但是醫生怎麼說,還不就是少碰水~~

最近同事中也是一直抱怨滑鼠有問題,電腦配備不夠好,可是怎麼不去想想。
自己是如何使用這些東西的,以及自己的使用方式。




我以前脾氣很不好,常常一點小事就發脾氣,尤其是對我的父母。
但是漸漸的,我了解到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招來的。
之後很多事情就會開始學會要自省。
當然有時候還是很偷懶的XD
不過到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