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篇來個感謝文吧~~

其實是接續第一篇的累了

我回到家停好車子,拿出了手機  9:32 已經整個沒元氣了。

「喂~~我不想吃粥了,我想改吃魯味」原本說好要吃粥的,可是看到巷子口的魯味我改變主意了。

「你下來陪我好不好」真的覺得好累,心情down到谷底...

「可是...好,你等我一下,馬上下去」聽到遲疑,我知道你現在不方便離開,可是你還是下來了,我好高興。

買完了魯味、飲料,路上你想辦法逗我笑。眼尖的你發現路邊的鐘錶行,馬上拉我去換手錶的電池。從幼稚園就帶手錶的我,手錶沒電真的很麻煩。換了新電池之後,心情有好一些了。

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完了所謂的晚餐,在晚上10點半。

心情比較好一些了,於是我終於開口說了今天心情不好的原因。
說著很多事,說著一切。

謝謝你耐心的聽我說,謝謝你給我的擁抱。

照慣例我們總是要來個事後大檢討~

你開始說你們公司部門會議及各部門協商的狀況。
你開始說我應該要去表明自己的意見的。
你開始說我應該要去反應說清楚的。
你開始說我應該要提出我的需求的。

於是我明白了~~

心中像是開了一個方向。
等我理清頭緒,我想,我會說的...

謝謝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ina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